大家睡覺時習慣穿內衣嗎?

許多女孩都有這個煩惱,有些人為了想讓胸型完美選擇穿內衣睡覺,

但也有些人覺得穿內衣睡覺會不舒服或傷身(?),所以不穿。

你是哪一種呢? 

 

喜歡穿內衣睡覺的女孩可能覺得:

1.  擔心沒穿胸部會下垂、外擴,胸型跑掉

2.  不穿內衣睡覺會覺得沒安全感

3.  怕點點透出會尷尬

4.  發生緊急事情時,就可以馬上跑出去!

5.  早上起床,可以直接快速換衣服,非常方便

 

 

不喜歡穿內衣睡覺的女孩可能覺得:

1.  穿內衣睡覺好熱會流汗、

2.  認為穿內衣睡覺,可能會影響到胸部和淋巴組織

3.  感覺會被鋼圈壓迫,呼吸不順暢,勒住的束縛感,怕睡不好

4.  覺得穿內衣睡覺,可能會影響咪咪發育!

 

綜合以上,你是哪一種女孩呢?

 

 

Q&A時間

Q:沒穿內衣睡覺,胸型會外擴跑掉?

A:在我們睡覺時一般人通常不會固定平躺在床上,都會渾然不知地翻身許多次~

沒有內衣鋼圈的固定與支撐,加上趴睡或長時間側睡,胸型也許可能會跑掉!

其實睡覺時還是可以穿著內衣睡,只不過此時胸部跟你的身體大腦一樣,需要好好舒適放鬆!

如果是在意胸型或喜歡穿內衣睡覺的女孩,建議選擇比較柔軟舒適的無鋼圈睡眠型內衣,

能有基本的支撐與包覆效果,減少睡覺時胸部的晃動、移動,睡覺的時也可以讓咪咪跟著妳一起放鬆喔!

 

 

 

Q:穿內衣睡覺,容易得乳癌?

A:曾經在網路瘋傳這個流言:「穿著內衣睡覺,鋼圈會壓迫到胸部以及影響到淋巴系統運作,因此罹患乳癌的機率會大大增加。」其實這是不正確的喔~!

目前並沒有研究證實這部分,所以穿內衣睡覺對罹患乳癌絕對沒有直接關聯的。

 

Q:睡覺可以穿的內衣,有哪些?

A:給穿內衣睡覺才有安全感的妳,給在意胸型卻不想被內衣束縛的妳,給外出過夜害羞的妳,可以試試穿著較舒適的無鋼圈內衣喔!

 


 

其實這並沒有準確的答案,不管是哪一種,只要自己覺得可以舒服安心地睡覺,穿不穿內衣睡覺其實都可以的~如果突然改變習慣才會睡的不自在吧?

每個女孩都有自己最舒適的美胸之道,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只有適不適合自己囉!

 

 

祝大家今夜有個美夢~Good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