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 “天下沒有懶女人,只有醜女人”這句話,小編開始要督促各位水水們ㄧ同來照顧自己,
OLIVIA我們著重在內衣但也更重視各位的健康,尤其是胸型照顧及愛護,
近期聽聞一句話,說給大家聽聽『乳不聚!!!何以聚人心』這句話小編聽到點頭如搗蒜,
不只男人喜愛身形健康亮眼的,現在連女子也是,所以囉…

 

OLIVIA小編編來教大家如何胸部按摩保養嚕~~
平常我們都注意到臉部保養需要靠按摩來幫助成分吸收,但妳知道其實胸部也更需要認真按摩及保養嗎?
因為乳房位於胸大肌上方,但未直接與肌肉聯結,主要是由胸部肌膚與乳房中的脂肪和結締組織所支撐,

所以隨著時間過去,胸部肌膚的飽滿彈力也會日漸消失,造成下垂和外擴等情形發生!
相信很多人都有相同感受。再加上前胸肌膚較薄,容易乾燥加速胸型變化,平時的保養就更加重要了唷!!
OLIVIA和大家一起來執行美胸按摩運動六步驟

  按摩方式在自己家中就可以執行囉~

更棒的時間是洗澡時,因為毛細孔打開,經由沖澡享受時,像是小顆粒按摩,也是很棒的,一同執行下,讓胸更美更挺喔!!

  如果喜歡搭配香氛乳液或身體乳液的妳,也可以在進行身體按摩和肌膚保養時一同執行~
這樣更事半功倍唷~習慣了這些動作,平常上班時間也能偷偷按壓,讓胸隨時保持最佳狀態吧!!! 胸有成竹就是妳嚕!!

放上小編影片教學,一起來按摩紓緩讓胸變得更美吧!!  

 

/ 步驟1 /
找到兩個BP點,『膻中穴』(兩乳頭連線中點)手握拳頭使用指節往下按摩。
 

/ 步驟2 /
找到兩個BP點正下方、乳房下緣正中間位置『乳根穴』,手握拳頭使用指節由外而內按摩
 

/ 步驟3 /
按摩上胸位置,手握拳頭使用指節由下往上
 

/ 步驟4 /
使用雙手掌心,將胸部往內往上撥45度角
 

/ 步驟5 /
腋下淋巴位置,手握拳頭使用指節由外而內按摩,可預防副乳且幫助淋巴疏通及排毒。

 

 

然後要乖乖地繼續重複一次
(這就是第六步囉~)

多多按摩讓胸型UPUP又美觀


 

/ 把握時間點 /

什麼是把握時間點呢?月經的前5、後7天一定要特別注意,絕對不可以鬆懈按摩,
這2段時間是可以讓胸部變大的黃金期,尤其是月經走後的7天更加重要,
趁這時候趕緊抓緊按摩按摩~可以舒緩自己月經來時脹奶不適,又能保養胸型!!!

 



 

/ 最重要的!!!!!穿對內衣 /

千萬不要以為胸部小就可以隨便穿內衣,如果亂穿內衣,胸部旁邊會有一大塊副乳、胸型也會變醜,
要挑選包覆性足夠而且適合自己的內衣,記得每天按摩,這樣就不怕副乳越來越猖狂啦!

小編天天都在跟自己胸部進行舒緩疏通按摩,感覺有挺有美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