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無鋼圈內衣品牌在網路販售多年,帶領著女孩們從少女到熟女,美麗而嬌豔的歲月中,
找到適合自己的內衣,享受舒適透氣零束縛感,自由自在的做自己。

我們提供無鋼圈內衣、無痕內衣、法式內衣、哺乳內衣、大尺碼內衣、小胸內衣、蕾絲內衣、舒適內褲等多種內衣褲推薦,
擺脫所有的束縛感,散發出獨有的自信與魅力,穿上質感Olivia內衣與時尚並行,呵護妳的美胸,舒適生活就此開始。

 

 

.想要包覆穩定、收起副乳、性感集中無鋼圈內衣講究著各種機能我該從哪邊挑選?

在官網上貼心的我們已將內衣按大家想要的種類分門別類囉~
不管是完美包覆幫ㄋㄟㄋㄟ穩定集中,還是有側邊加高可收起副乳的款式,又或者是新手媽咪們的哺乳內衣
以及大家最在意的無痕透氣超級舒適款,可以直接至分類的選項點選唷!

 

.柔軟滑順的莫代爾面料、透氣不悶熱的排汗材質、舒適輕盈的棉質觸感,
內衣的材質百百種,各有千秋大家的差別又在哪?

雖然莫代爾面料在成本上相對就比純棉面料來的高,兩者穿起來都很舒服,只是莫代爾料質要比純棉的更加舒適柔軟一點;
但在耐用性上,純棉的面料會更好一些,關於莫代爾面料的詳細資訊可以參考另一篇文章唷>> 受大家喜愛的莫代爾棉,你了解多少呢?

Olivia以輕鬆舒適的自我、健康無負擔的面料為主軸,希望讓我們自然而然的愛上任何樣貌的自己,
散發出獨有的自信與魅力,未來陸續會有更多相關的文章內容與實際穿著體驗等感想提供給大家唷!

 

 

.在各種內衣dcard、內衣ptt等各大論壇上有許多各家內衣品牌的評價,我該如何挑選想要的牌子?

其實每一家廠牌的內在美都各有各的獨特優點,有些衣著網拍也會賣內衣產品為了更多元的穿搭,
像是穿小可愛需要無肩帶的款式,穿洋裝需要蕾絲內衣帶點氣質等等;
而有些則專攻性感誘人的內衣系列,標榜集中托高或者另一半看了會開心(威~,

 

而Olivia無鋼圈內衣則是希望,每個來到網站的人都能在這感受自在與舒適,愛上任何樣貌的自己。
許多女孩子一到家第一件事情應該有八成的人都是先脫掉內衣解放自己吧!
但Olivia希望成為能讓
99%女孩穿上我們的內衣就舒服到忘了它存在的好Bra品牌,回到家第一件事不再是急著脫下擾人的內衣。

 

 

.那麼各位女孩該如何正確測量胸圍並挑選內衣尺寸呢?

大部分美眉們都記得自己的內衣尺寸及罩杯,但胸型有時也是會有稍微變化的!
遇到這種時候我們該知道如何正確測量才能挑選到更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現在Olivia要來教大家囉~
首先美眉們會需要一條量尺 ✔

▷Step1.上胸圍
皮尺水平的繞過背部連接至胸前乳頭處一圈的範圍,測量時記得要抬頭挺胸,盡量穿合身無襯的薄內衣喔!

▷Step2.下胸圍
從乳房下緣開始,皮尺水平的繞過背部一圈的範圍,並照一下鏡子看看,背部的皮尺是否保持水平!

▷Step3.罩杯尺寸
由上下胸圍的差得知自己的罩杯尺寸 ★

▷Step4.Olivia內衣尺寸表對照
將計算完的罩杯公分數,比對喜歡的內衣對照表找出適合自己的內衣 ❤

詳細圖文可以參考此篇文章>該如何正確測量胸圍呢?

 

 

好了~現在就快穿上漂亮又舒適的內衣~享受美好生活的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