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陽光中舒服的醒來,穿著舒適的OLIVIA內衣,讓妳身體感受零束縛與自由自在的感受。
舒醒企劃-SOBER在開發的過程中,努力探討研究喜愛OLIVIA的妳們,最希望感受到的內衣是甚麼?
終於在去年的時候發現了這份企劃,大家興奮無比,因為終於有一份專屬於愛OLIVIA的企劃,開啟了我們與喜愛OLIVIA的妳們之間的橋梁,就像是暖陽般舒適無比。

 

我們開始退去2019厚重的繁雜和衣物。
2020年春夏『舒醒」-晨露花盼,女孩們期盼新的開始,期待浪漫的愛情宛如晨露那一滴潔白的露水,開始期待與最美的自己相遇,暖陽照耀在女孩臉龐,穿上清新舒適的Olivia內衣,柔美淡調薰陶生活中的任何浪漫。

 

【無鋼圈莫代爾無痕簍空內衣】

舒適無鋼圈莫代爾材質,自在無痕3D立體剪裁,深V性感曲線,讓美胸包覆更服貼。
OLIVIA在春夏企劃-SOBER舒醒大推此款內衣,簡約不失性感,
夏天穿搭好看!!

 

【無鋼圈舒適微性感蠶絲三角杯內衣】

微性感蠶絲面料,舒適又透氣,漂亮蕾絲滾邊,深V性感造型,美艷三角杯款式
讓夏天展現迷人的自我,零束縛輕鬆無負擔。

 

【無鋼圈莫代爾輕柔舒棉內衣】

OLIVIA團隊大力推薦這款
各位女孩的需求我們都聽到了,這款選色時找到了超美的顏色,
而且材質是舒適莫代爾面料,穿上去的那一刻,讓人忍不住大喊好舒服!!好棒!!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