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努力探究著,關注著OLIVIA的你們,最希望的感受與體驗是甚麼?
正確答案不是一個結果,而是一種過程,一個追求與堅持的過程。

一直以來我們持續追尋著最舒適的內著,因為我們同樣也身為一個女人,希望穿著內衣的同時我們是既優雅又舒適美麗的存在,畢竟我們肩負著各種角色與讓女人舒適的使命。

OLIVIA核心理念"我們也身為一個女人"。

 

 

 

OLIVIA團隊為這個小活動絞盡腦汁籌備許久,感謝每一位喜愛OLIVIA的水水們,找尋了舒適場地和幸福可口的外燴點心,為的就是讓來參加的每一位水水都能感受到OLIVIA的感謝與舒適體驗,準備好多驚喜小禮物和經典商品款式跟2021年神秘新品,當天來參加的各位都超可愛超幸福的啦~還有一位幸運水水抽到免費贈一款內衣!!!小編羨慕不已….(我抽獎或對發票獎金都沒這麼幸運QAQ)。

 

 

活動當天,小編也在現場不知道在現場的水水有沒有發現我(笑),OLIVIA團隊們全都在現場為每一個人服務。

層架上面所有經典款式~水水們都會忍不住摸一把,我們現場還準備了更衣室給水水們現場立即試穿,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即時詢問,現場的團隊們,都有解答和服務,現場還有香氛區、甜品區、覺得物超所值,邊看OLIVIA商品又能體驗香氛又有好吃的東西可以吃,這麼舒心的體驗和感恩茶會,就是OLIVIA想呈現給水水們的美好。

 

 

當然我們最重要的OLIVIA幕後推手,也有親臨現場與大家致詞給予鼓勵,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活動,讓我們更貼近彼此,也能知道喜愛OLIVIA的妳們更多需要和聲音。

 

這次的活動,也要感謝參與的水水們和KOL網紅們,大家都像是朋友般的聚在一起聊生活和聊喜愛的內衣款式,看到喜歡的也會拉著朋友一起來摸摸我們家寶貝商品,現場還能親自挑選親自試穿,小編看著這一幕幕的幕後花絮,感動要命QAQ謝謝以下參與的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