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棉/

因質似羽絨,故稱為羽絨棉,其實就是中空棉或者絲綿。

但並不是真正的棉花!也不是純羽絨!

而是以中空滌綸作為填充物,因為空氣是隔熱的,所以具有一定的保暖功能。

市面上比較常見的羽絨棉被、羽絨棉服、羽絨棉褲等皆是填入羽絨綿的。

 

/用途/

由不同規格的超細纖維經過特殊工藝生產製造

填補了市場對於羽絨的需求。

羽絨綿具有輕薄、手感細膩、柔軟、保溫佳、不容易變形,不會透絲

保暖性還超越了同等克重的羽絨

廣泛被應用於羽絨棉服、羽絨棉褲、滑雪衫、防寒服,羽絨棉被,汽車坐墊等多種保暖用製品。

 

/分類/

羽絨棉分為兩種:

第一種為梳理成型的,手感類似於杜邦棉,又稱仿鵝絨棉
第二種為沒有成型的,類似於PP羽絨棉棉,手感接近於羽絨,是羽絨的理想替代品。

 

/羽絨棉與羽絨/

羽絨是屬於天然纖維的一種,羽絨棉(絲綿/中空棉)則是屬於人工化學纖維的一種。
羽絨的檔次更高,品質更佳,相對地價格的部分當然會販售的更高。
羽絨服的保暖功能比羽絨棉更好,絨是禽鳥類的羽毛,而羽絨棉是類似羽毛的棉纖維製品。

 

/羽絨棉與棉花/

棉花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我們所穿的棉衣就是使用棉花製成的。

兩者穿起來保暖性差不了太多,但是羽絨棉製成的衣服比用棉花製的還要更輕盈須許多

而且用羽絨棉製成的衣服,比用棉花做的更容易清洗,清洗完之後比棉衣更輕鬆晾乾。

 

/總結/

通過對比我們更加了解羽絨棉是什麼了。

智慧的人們製造的這種天然纖維,打破了我們只能依靠棉花和羽絨來製作棉衣

並且給我們在製作內衣上節約了更多的成本,更因為它清洗方便,穿著輕盈舒適,受到了大家的歡迎。

 

介紹完材質,小編來推薦這款

/無鋼圈3D立體輕量花漾無痕羽棉杯內衣/

紅色豆沙杏色紫色黑色

此款正是使用羽絨綿製成內杯

舒適集中 讓你如同沒穿一樣的輕鬆自在

   

    

 

Olivia無鋼圈內衣_舒適生活的開始
Cozy Life Begin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