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通常多久會汰舊換新妳的內在美呢?

上衣下著都會隨著季節來個大換季,那內衣褲呢?🤔

為了擁有完美渾圓的胸型,很多人買一件高單價又有質感的內衣,

穿到無法再穿才願意更換,雖然愛物惜物是好事,但是你要知道內衣也是有壽命阿~~~
  
買了半年、一年還是穿到真的不能穿才換掉呢?

穿著次數多頻率高、清潔洗滌時都可能會耗損內衣的彈性甚至導致內衣變形等現象,

而這些都可能會是造成胸部下垂、外擴或疾病的兇手!!

現在快跟著編編翻出衣櫃裡所有內衣褲,來個突擊檢查吧!💪💪💪


 

 

假如妳的內衣褲有以下的問題,那妳就該果斷地丟掉:
 

 

一、肩帶怎麼調怎麼鬆,最緊還是一直掉!

肩帶的正確鬆緊度,建議要調整到約兩隻手指頭可滑動的鬆緊度,才能正確支撐乳房形狀。
假如有發生滑落現象,原因可能有三種:

1.肩帶失去彈性了,妳會發現即使調到最緊還是會一直滑落,不斷的拉肩帶讓人覺得不好意思,這代表這款內衣的肩帶已經無法支撐胸型了。

2.再來也可能因身材有了變化,導致內衣過小過鬆,上移後就容易發生肩帶滑落;或者是緊繃的肩帶在肩膀上勒出紅通通的痕跡,也會造成肩頸過大的壓力,也是在提醒妳這件內衣要換啦!

3.選錯肩帶款式。肩型有分許多種,有窄肩、寬肩、削肩、平肩等等。不同的肩型適合的款式也不盡相同,如削肩的人選擇內衣時就要選擇肩帶不要位於太過外側的內衣,這樣才不會導致往下滑。

  關於內衣絕大部分都是靠肩帶來提升胸部胸型,肩帶越寬,拉力越好。假如過細的肩帶便純粹是裝飾用反而撐不起渾圓的胸型,拉提力實在是微乎其微。時間一久便容易使你美麗挺拔的胸部慢慢下垂。
 

 

二、壓胸壓到紅通通的不舒服!

  我們洗內衣時需要搓洗罩杯,經過多次洗滌後,內衣的彈性和版型便容易變形或縮水,

這是無可避免的情形。又或是經過幾個月後,身材體態有了變化,

原本購買的罩杯及內衣版型,也可能因此不適了。

  如果內衣讓胸部有明顯的壓迫感,肯定是內衣尺寸太小了!對胸部的危害會很大!

內衣過小還會讓肉肉溢出造成副乳喔!

而且還會壓迫胸部引起淋巴液或血液循環不流通,容易導致乳腺疾病。這都是在提醒妳該換內衣囉!

 

 

 
 

三、覺得穿起來罩杯空蕩蕩的…感到很空虛…

  穿上內衣後上方顯得太空蕩,說明此時的罩杯對現在的自己而言太大了,因此乳房無法完全充滿罩杯。

罩杯過大雖然不會對健康造成很大影響,但是對女性塑造美麗曲線的胸部是一大困擾,而常穿過大的內衣也容易使胸部下垂。
  
  一般女性在生理期的時後,通常胸部都會增加約一個罩杯,

這時後就建議挑內衣時多選擇一兩款比自己大一號的內衣,在生理期時可以穿著以便減少壓迫不適感。

 


 

四、舉起手來內衣總愛往上跑,或是脫下內衣時背部一條條紅通通!

  在肢體活動的時候,時常感覺內衣跑來跑去,甚至舉手時罩杯也跟著往上移,在公眾場合中真的是既尷尬又不舒服。

有時候除了是內衣沒有穿好或是穿了不適合的內衣外,也代表著有可能這件內衣已經失去彈性或不適合妳了,

沒有辦法好好穩定包覆胸部、甚至側肉及背肉。

胸部若失去包覆支撐的力量,就可能會開始外擴或下垂,側邊的肉肉失去包覆也會開始鬆弛呢!
  
  開始拿出妳的內衣試穿看看,並拉拉看內衣的下圍、側邊及背片,然後上下揮動手臂確認它會不會跑來跑去吧!

 

  而背部有勒痕,通常說明內衣太緊、太窄了,可能是內衣下圍、背扣或肩帶甚至整件都過小,

容易勒住身體造成勒痕,需要放大尺寸或加長肩帶等等。

儘量穿肩帶適中且大小合宜的內衣來穩定和支撐胸部,均衡分散肉肉來保持完美的胸形。

 

 
 

五、內衣需要汰舊換新那內褲呢? 

  內褲是最常接觸到體液及排泄物的貼身衣物,研究指出,內褲只要穿過,

平均都含有數以萬計的病毒、細菌,甚至寄生蟲,即使經過努力洗滌、晾曬,也無法完全殺死頑固的細菌。

而且經過反覆的穿著及洗滌,內褲版型都會鬆脫變形、甚至變質乾硬,此時皆須立即更換。

老舊的內褲容易失去包覆提托臀肉的功能,甚至會讓妳的蜜桃臀逐漸下垂唷!

所以親密的貼身內褲,建議半年就要汰舊換新一次唷!
 

現在檢查完後如果發現已經是不適合的內衣,就堅決地心存感激地勇敢地向她say goodby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