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醒企劃-SOBER系列-晨露花盼,好評反應相當熱烈,對於OLIVIA團隊新改變與新改革之下,感謝各位對於我們的評價有高度信任和指導的地方;

也因為希望穿上OLIVIA的每一位女人,都能展現出最亮眼最有自信的自己,『做一個優雅獨立的女人』-蛻變系列誕生了,延續舒醒系列,我們回推到過去,檢視過去,從過去中更新和重新檢視,期盼給喜愛OLIVIA每一位的妳們,能感受我們的誠意與祝福 一起做一個優雅獨立的女人吧,為自己而美而生。

 

 

 

/
-『無鋼圈3D無痕輕內衣』-

小編激推!!這款『無鋼圈3D無痕輕內衣』,超級適合夏天穿搭,因為不會像蕾絲容易顯胸罩外型,穿襯衫搭配不怕曝光尷尬,而且又能撐托乳房,夏天穿搭這款內衣又能簡單搭配,不失時尚感挺好的!!  
(小編有偷偷跟老天爺禱告說下一季內衣可以找類似款,為各位女孩們找尋法式女人簡約氣質,真的好棒又好期待!!) 小編還是有做功課的!!

 

 

/

-『無鋼圈軟蕾絲後交叉美背舒適內衣』-

這款『無鋼圈軟蕾絲後交叉美背舒適內衣』喜好紫色的妳,不容錯過這款背後交叉設計包覆感極佳的款式,小編看到它的第一眼覺得超奢華又時尚感絕佳,像極了可愛的繡球花朵般亮眼可人又甜美,還有其他顏色也是很美的!!

 

 

/

-『無鋼圈加大碼透氣柔棉內衣』-

『無鋼圈加大碼透氣柔棉內衣』,這款超級可愛的兔子遮點襯墊,蕾絲舒適,面料又透氣,而且下圍又增加半月撐托,撐住妳的夏天啦!!小編超喜歡這兔子耳朵造型,可愛又迷人,雖然小編看到這版一度懷疑人生,但是穿上去之後特別愛它的說,因為太特別了!!又集中包覆~小編對於這次蛻變系列,重新詮釋和找尋舒適面料,有著高度的期待,蕾絲面料舒適又透氣,不俗氣的蕾絲風格,希望能帶給愛OLIVIA的妳們不同的感受,小編還哭著求著老天爺下一季的新品一定要美到翻掉的款式,讓愛OLIVIA的女孩女人們,永遠都能穿出自己的品味,做一個優雅獨立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