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選擇來到Olivia選購內衣的姊妹們,是喜歡穿著舒適不壓迫胸部的無鋼圈內衣。
假如沒選擇合適的尺寸可能會讓胸型越來越不好看唷!
水水們還在思考該如何挑選合適的內衣嗎?
現在就讓小編來教您怎麼挑選尺寸吧!
 
首先挑選內衣尺寸最重要的就是兩個東西,一個是上下胸圍,一個是罩杯
了解自己的尺寸,才知道怎麼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內衣唷!
 
 
 
/ 選擇內衣尺寸的關鍵步驟 /
 
「上胸圍」&「下胸圍」
胸圍有分上胸圍與下胸圍,通常會看到的都是「下胸圍」的尺碼標示。
而買內衣時常聽到的 32 / 34 / 36 / 38 是下圍英吋(這是美制算法,不等於英吋唷),
70 / 75 / 80 / 85 則是下胸圍公分數。
 
 

尺寸測量教學,測量上胸圍,布尺從背後平行環繞乳頭一圈的長度

尺寸測量教學,測量下胸圍,布尺從背後平行環繞乳房下緣一圈的長度

在選擇無鋼圈內衣時,以下胸圍挑選為主,可以參考小編們試穿範例! 貼心提醒:內衣會因為材質、版型而有所差異,建議以個人穿著習慣進行選購。

因無鋼圈內衣屬於可通杯試穿的款式, 所以如遇尺寸缺貨時,可選擇替代尺碼試穿看看唷! PS. 方塊顏色一樣的上下各一層為可替代的尺碼 範例:80C的水水,可以試試85B或75D 因材質彈性及版型的不同,水水如想穿得比較舒適或較集中, 也可依照此表格去參考尺寸唷!

 
※Olivia有提供一次免費換尺碼服務,與小編聯繫就可以囉※
 
 
Olivia無鋼圈內衣_舒適生活的開始
Cozy Life Begins Here.